close

DSC09087

從民宿俯瞰托斯卡尼

DSC09123.JPG美景阿美景~連小美鼻都忍不住多看幾眼 

DSC09067好美好美~值得多住幾天

住宿選擇的考量:

佛羅倫斯之後,再來是連續三天開車享受托斯卡尼的美景,第一天先去the mall大肆採購後,就前往Sangiminano山城,並在Sangiminano附近住一晚,隔天再前往Siena及Pienza,慢慢往南移動,前進羅馬!

訂房及價格:

地點確定後,立馬上booking.com網站搜尋評價不錯,乾淨.空間夠大的民宿,東比西比選了間評價高,景色無敵美的民宿,住宿後心得是,這間民宿真的地勢高,可以俯瞰整個托斯塔尼景色。雖然Booking.com上訂房只要選定日期有空房按確認就算預定完成,但是出發前,我還是發了封email跟民宿主人確認訂房,

在書信往來之間,感覺屋主的英文不是很好,但是寄信每問必答(免強用google翻譯能看懂)。民宿老闆約30初頭,單身,長相英挺,溫文儒雅,這次隨行的婆媽都對他讚譽有佳!!(哈)

5大1小住一晚,另外跟老闆訂晚餐嚐嚐托斯卡尼料理(10歐/人),附贈兩罐紅酒,最後又加點了一瓶(威!!到底是多會喝),最後結帳是185歐。平均一人37歐,有吃有喝有美景,好超值好享受!CP值超高。

房間及設備:

老闆介紹這農莊有300年的歷史,一戶一間小屋,客房內部都重新裝潢整修過,從房間和客廳的窗戶看出去,就有欣賞美美的托斯卡尼,好美好美阿~

2+1房(超大客廳加床),2衛。床睡起來好舒服(印象很深刻,這家的床真好睡),暖氣整晚安靜又溫暖ㄝ(歐洲冬天冷,民宿普遍都有暖氣,依據經驗有的暖氣是不夠暖,要不就是有定時,不然就是吵,這間民宿提供的暖氣很棒喔)

衛浴設備也都非常新。因為只住一天,廚房只有煮水煮咖啡,點瓦斯有點麻煩,要用打火機先打火(是這樣講嗎??!!),再開瓦斯。無提供WIFI網路。

 

 

DSC09043300年民宿的外觀

DSC09032.JPG溫馨簡單的佈置,房間打開看到的就是整片托斯卡尼田園光喔

DSC09033.JPG衛浴設備乾淨齊全,這真是300年歷史的屋殼內部的裝潢嗎??!!

DSC09037.JPG房間裝潢簡單溫馨,美鼻看到牆上的小天使還一直叫:寶寶~寶寶~寶寶~(自覺的是同類吧)

DSC09093.JPG餐廳.廚房和客廳相連,空間非常大,採光明亮,打開窗戶就是美景

DSC09095.JPG

DSC09031.JPG加床的客廳空間很大

DSC09075民宿老闆住這棟

DSC09079過去這有養羊.牛.豬...300年的古蹟

DSC09082夏天來會開放游泳池

生活機能:

農莊就是要來放空安靜,車程10分鐘的Sangiminano才有餐廳和商店,所以我們向民宿老闆訂了10歐/人的托斯卡尼當地料理,照片看來不過就是冷盤不起眼,但真的很好吃喔!美味的火腿.橄欖.松露醬...沾著麵包,配上紅酒!!!這餐我們在這溫馨的小屋吃喝的非常滿足.開心。

DSC09021.JPG看似簡單的托斯卡尼家常料理,吃起來口味非常棒喔!從火腿.橄欖.起司.松露醬,都讓我們讚不絕口

民宿訂房資訊:

La Piazzetta

Indirizzo: Pancole, 53037 San Gimignano

Telefono: +393475363371

Coordinate GPS: N 043° 30.434, E 11° 0.065

Booking.com:
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hotel/it/agriturismo-la-piazzetta.zh-tw.html?aid=376396;sid=55e33a087d1b6dcb82c45f7d114d8123;dcid=4;hp_rel=viewed

民宿官網:

http://www.lapiazzetta-agriturismo.com/uk/chi_siamo.html


DSC09136非常推薦~美景.溫馨.舒適~我們還會再來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