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:塞維亞王宮(Royal Alcázar)>午餐黎巴嫩料理>都市陽傘(Las Setas De Sevilla)>佛朗明哥舞表演(Museo de baile flamevo)

IMG_5024.JPG
佛朗明哥舞開始,敲響版甩裙尾

DSC08780.JPG
把拔~你也太陶醉了吧!不過是語音導覽

DSC08861.JPG
我媽撿了掉滿地的橘子咬一口~靠!超酸!難怪沒人撿

沒來塞維亞王宮別說你來過賽維亞,所以呢!我們就住在塞維亞王宮旁邊,走過來只要五分鐘!一定要來瞧瞧,可惜天公不做美,今天是下雨天啊!地濕濕充滿泥濘無法感受到美美的花園,不過光是王宮本身就很壯觀了,第一次見到這充滿阿拉伯回教色彩風格的美麗宮殿,從天花板、牆壁、地板充滿了鮮豔的幾何形狀,真難想像自己置身於歐洲,與其他歐洲國家相比,西班牙的王宮、教堂建築因經歷伊斯蘭教統治,處處可見阿拉伯風格的神祕元素。門票9.5歐,中文導覽5歐,說實話這邊的導覽指示做得不太好,很難找到自己景點的導覽介紹。比起後天要去的格蘭納達阿罕布拉宮,阿宮的導覽做得很好值得一租。

DSC08765.JPG
塞維亞王宮

DSC08808.JPG
塞維亞王公內部的阿拉伯建築~

DSC08815.JPG
少了傢俱有點空虛,幾何元素的空殼讓人感動有限!

IMG_4928.JPG
塞維亞王宮搶導覽

IMG_4935.JPG
看地圖從小培養

IMG_4953.JPG
塞維亞王宮魚池

IMG_4959.JPG
塞維亞王宮漂亮花園

DSC08774.JPG
塞維亞王宮內部磁磚

逛完了回教宮殿,就覺得應該來吃頓阿拉餐!Tripadvisor搜尋找到附近有間評價不錯的黎巴嫩料理El Rincon De Beirut,烤羊肉串、飯包雞(??)、烤餅雞肉捲,很多阿拉們來用餐生意非常好,服務生熱情大方很努力的跟我們介紹菜單,一餐下來共60.6歐,吃得非常撐,感想是來西班牙還是要吃當地大氣肉類料理好啊!這餐就當吃個阿拉料理體驗吧!

DSC08844.JPG
阿拉料理餐廳的內部陳設

DSC08846.JPG
普普雞肉捲

DSC08848.JPG
阿拉口味燉牛肉好吃

DSC08849.JPG
沒羊騷味的羊肉串

DSC08852.JPG
雞包飯

IMG_4993.JPG
一頓阿拉餐

午餐結束後感覺到美鼻有點睡意了,阿嬤自告奮勇說要跟美鼻回民宿午睡休息,速速把美鼻哄睡後我們就可以快轉速度逛塞維亞啦!沿途經過了鬥牛場,繼續往都市陽傘走,都市陽傘真是個奇妙的建築,在充滿古老風味的塞維亞出現個現代摩登建築,也是個顯眼的特色地標。

DSC08868.JPG
鬥牛場外部維修

DSC08878.JPG
前往都市陽傘沿路看到的三角窗建築~隨手一拍蠻美的

DSC08896.JPG
現代化建築都市陽傘

DSC08923.JPG
著名景點黃金塔(torre del oro)

IMG_5011.JPG
路上看到的兒童外科玩具~我也好想玩喔

IMG_5012.JPG
歐洲超市的青菜特別美

接著往回走過了橋,依循昨天check in時服務員的指示,走著走著尋找便宜紀念品,可能是因為淡季又非假日,很多商店都沒開,最後找到一間紀念品店,真的有比較便宜唷!橋的另岸一件12-15歐的T恤這間店賣8歐,幫美鼻和他老爸買了副女鬥牛裝,選定顏色、尺寸和圖案,老闆說:10 minitue!!就到後面立刻幫我們燙貼,原來這家店的T恤是現點現做的!算中盤吧!我還看到有當地小店來這邊批發扇子、鑰匙圈,看似要帶到對面觀光區兜售!

IMG_5018.JPG
便宜紀念品就來這

IMG_5020.JPG
喜歡由對岸拍攝的遼闊感

今晚的重頭戲佛朗明哥舞表演,來到佛朗明哥的發源地怎能錯過呢,前一天透過民宿預定佛朗明哥舞博物館(Museo de baile flamevo)晚上8:45的表演,7點半就出發,距離民宿是不遠,但是在彎彎曲曲的小巷繞阿繞,心裡還想:怎有博物館開在這種巷中巷中巷,就在此時轉個彎!挖賽~看到一堆人潮塞在入口!!到啦!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,大家都是先買好預售票提前在開演前排隊,位置是沒有對號的,所以越早到排越前面可以先入場選位喔!票價一人20歐元。
台上一位主唱、兩位演奏、兩位舞者表演,舞者不是年輕的俊男美女,是經驗豐富舞技純熟的阿姨和叔叔,用心的演出連三歲小孩看了都入神,現場吉他、悲憤的歌聲、舞者嚴肅、無奈、憤慨的氣勢,充分感覺到吉普賽人的情緒宣洩~好棒的表演!四首曲子換了四套衣服,美鼻對女生打響版、甩裙襬,男生穿紅鞋踢他舞、雙手身體拍上拍下打節奏都很有印象,回家還拼命學說:男生這樣跳(拼命用力打自己)...踢踢踢(踢他鞋)~女生這樣跳(手舉高)...咖咖咖(響板)~哈哈

IMG_5027.JPG
三歲小鬼看得入神

IMG_5032.JPG
美鼻對紅鞋印象深刻

IMG_5038.JPG
舞蹈、歌唱、吉他~完美配合的TEAM

IMG_5040.JPG
婀娜大媽和大叔,好精采的表演

實用資訊

阿拉料理餐廳-El Rincon De Beirut
Calle San Fernando, 21, 41004 Seville, Spain
Tripadvisor

便宜紀念品
Calle Pureza, 2, 41010 Sevilla
在一家Tello Profesional美妝用品店旁
GPS:37.384856, -6.002968

佛朗明哥舞表演(Museo de baile flamevo)
C/ Manuel Rojas Marcos, 3, 41004 Sevilla
+34 954 34 03 11
http://www.museoflamenco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