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744.JPG
好遼闊壯觀的美景,廣角連拍都塞不進去
  

DSC07822.JPG
瑞士露天溫泉

 

 

一直在思考冬天來瑞士玩,除了滑雪.登山火車和遊湖(冬季班次少)之外,還有什麼能讓人驚喜的景點可去呢? 爬了瑞士旅遊達人的網誌,原來瑞士洗溫泉也是許多人推薦的行程~挖嗚~在被眾多雪皚皚環山包圍的壯觀美景下SPA,會是怎樣的fu呢?!一定很驚喜,排入行程吧!!出發前先上網看看Leukerbad Thermal即時Webcam,真是好天氣景超美!gogogo出發囉!抵達Leuk車站一出站,在COOP對面搭乘BUS 471,約30分鐘蜿蜒山路車程就到Leukerbad囉!沿途山路美景也是很美喔!

DSC07681.JPG
搭巴士上山,越爬越高的景色也好美

一到Leukerbad公車站就先確認好回程班次的時間。運氣真的非常好,昨天的少女峰天氣好,今天來Leukerbad露天SPA又是大太陽,,冬天的暖陽好舒服,我們就在Leukerbad Thermal Bath門口的長椅曬著太陽,先填飽肚子,等等要去下面SPA囉~我們買3小時23CHF的票(1日卷是29CHF),拿到票後在路口處刷條碼就可進入。一開始找阿找都找不到SPA的入口,後來才知道是要從這長廊選個入口進去更衣置物,記下自己進入的更衣室號碼(真的很多間),再從另一邊的門出去,就會到泳池了!有室內和室外的溫水泳池,若在室內SPA,也可透過窗戶看到戶外的美景,今天天氣這麼棒!當然是要去戶外SPA讓環山緊緊包圍阿~

DSC07701.JPG
吃完午餐在入場~天氣好好!陽光好溫暖~

DSC07835.JPG
入口長廊,左側是進更衣間,要記得自己置物櫃的編號,有很多間喔!

DSC07727.JPG
更衣間和置物櫃,進來後換完泳衣往另一個門出去就是SPA區

DSC07751.JPG
環山包圍加上陽光普照,真美到下巴快掉下來了!

DSC07752.JPG
優閒躺在水療椅上享受

DSC07770.JPG
室內泳池

戶外SPA有分兩層樓,室內樓上還有兒童泳池和一個對外的大型溜滑梯,以及標準泳池。

DSC07773.JPG
兒童泳池

DSC07813.JPG
兒童泳池窗外看出去也是漂亮的山景

DSC07774.JPG
刺激的滑水道,有三層樓高喔

DSC07834.JPG
室外泳池

回程在Leukerbad公車站旁有間Migros超市,在這邊採買些晚餐的食材就快回去民宿煮啦!

DSC07846.JPG 
車站旁的MIGROS

這天的無敵美景SPA體驗真是讓我們感覺太棒了,好羨慕瑞士人怎可以生活在這樣夢幻的世界呢!!!

DSC07776.JPG
什麼事都不做,懶懶的坐在躺椅上望著山景發呆.曬太陽

實用資訊:

Leukerbad Thermal Bath官網:http://www.leukerbad-therme.ch/

Leukerbad Thermal Bath即時WEBCAMhttp://www.webticino.ch/leukerbadtherme.htm

瑞士鐵路SBB:https://www.sbb.ch/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